揭陽聖誕愛心之旅-揭陽義工隊志願者感想

親愛的香港朋友們:

您們好!元旦即將到來,在此我代表揭陽朋友們獻上最真誠的祝福,願您們元旦快樂、新的一年順利安康!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短短的幾天相處,卻深深震撼著我們的每顆心。您們對義工事業的真誠,對貧困孤兒等需要幫助的人的熱情,對朋友們的信任,為人處世的闊達,以及您們身上洋溢著對生活、人生享 受的態度都刻進我們的心裡,這些精神就如同旱災中等待已久的雨露,滴滴滋潤著我們的心田。

冥冥之中,仿佛早有註定。緣分讓我們相聚在揭陽市婦聯,相聚在揭陽職業技術學院,相聚在紫峰庵寺,在這裡,我們笑、我們哭、我們感動過,都那麼地難忘。Key先生感恩和欣賞的心靈呼喚,郭博士女士搞笑精簡而又意義深長的教導,以及她對待生活灑脫豪邁的心態,Anita姐姐和billshum哥夫妻倆的博大慈祥的胸懷,以及對義工生活的執著與認真,Key一家對義工活動支持,還有每位朋友對紫峰寺廟孤兒的憐憫和關愛之心……點點滴滴,聲聲語語,在這個寒冷又夾帶雨絲的冬季,隨時光釀成記憶中閃閃發光的寶盒,那麼珍貴,值得我們用一生來收藏真誠、收藏愛。

因為有了你,有了我,同心圓漸漸成了一個更大的愛心圓。我們手牽手,用心體會每份歡笑,每滴眼淚,用愛奉獻給在貧困和孤獨中掙扎的人們,用實際行動來證明我們的承諾和責任,融合更多同樣懷抱著愛的人,加入到我們的愛心圓中。

生命的亮度在於互相取暖。上帝派您們這 群可愛的天使就是為了播撒希望,傳遞愛的信念,溫暖顆顆在黑夜中與生命懸崖中徘徊的孤獨心靈。然而,朋友們,請相信我們,人生路上,或坎坷不平,或路通無 阻,但心靈的契約,會讓遠在香港的您們與我們走在一起,共同在一片藍天,執著著同一份夢想,追求著同一份希望。

萬般思緒聚心頭,話到嘴邊卻難言。優美動聽的旋律常繞腦際。感恩的心,感謝有您們,伴我們一生,更加無悔當初的選擇,更加堅強地面對人生。愛在左,感恩在右。一路耕耘,一路播撒,相信在這片貧瘠的土地上,定會開出耀眼奪目的花朵,讓這份芳香彌漫整個世界。

千言萬語不勝感激,在此讓我代表揭陽職業技術學院的全體志願者們向遠在香港的義工朋友們表示我們最衷心的謝意,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能再次歡聚一堂。

此致

敬禮!

 

揭陽職業技術學院

青年志願者協會

2009123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