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同行,一齊為孩子夢想護航》

同行 👫🏻👫🏻唔一定拖住行嘅,坐低聽下歌🎹🎧都一樣做緊善事😍❤️

第5屆腦之家「童心同行慈善音樂會」將於31/12/2020,8:00-10:00pm舉行,今次亦會係腦之家首次於Youtube作在線全球直播, 一齊渡過2020年最後一日!

鑑於疫情原因,是次音樂會改以直播形式進行,令各位善長安坐家中亦可欣賞今次高質素的音樂會表演!🎥

是次音樂會收益,將撥捐用作本地及國內低收入家庭兒童👧🏻👦🏻的學習經費。
🎶以音樂宣揚愛與關懷,喚起社會對貧窮兒童腦袋及身心成長的關注!

現在就讓我們以行動🏃🏻🏃🏻♀🏃🏻🏃🏻♀支持「童心同行慈善音樂會」,一同用愛來影響生命!❤️💖

歡迎大家購票欣賞音樂會🎫,支持小朋友,也歡迎 閣下以捐款支持我們!
🎫門票 $380 (閣下將收到一條私人Youtube連結,腦之家亦會送出值回票價的E-Coupons給各位善長享用)

購票及捐款表格: https://bit.ly/3lyZXJl

備註:
捐款$100或以上,可獲發捐款收據以作退稅之用。
多謝您的捐款!您捐出的一分一毫,將令更多低收入家庭受惠。 (註冊慈善機構號碼:91/5526)

31/12 Voices of Children Charity Concert 

全球直播加現埸音樂會  

 

Leave a reply

©2020 House of Learning All Rights Reserved